步夏不甜

朽木白哉激推人,莓白99

【GB/荧散】易感期(上)

*旅行者者X散兵 荧A散O

*我流大学校园AU,人物归官方,OOC归我

*第一人称

——————



我今天早上是被散兵叫醒的。


他先是礼貌地敲了两下房门,发现没反应之后才一把推开,看到我还在沉睡的样子大概是有些惊讶:“你居然真的还在睡?”然后屈起指节在门框上叩了叩:“喂,起来了,早上是廖师太的课。”


清亮的少年音穿透了我的睡梦,我总算渐渐清醒过来。“几点了?”我闭着眼睛摸索着坐了起来,没想到声音一出口我就自己吓了一跳,实在哑得厉害。


“七点三十。”他抱臂靠在门上,白色T恤黑色运动短裤,已经是洗漱完换好了衣服的模样。听到我的声音散兵也挑起了眉:“你昨晚是去哪里做贼了?”


我不去理会他语气中的嘲笑意味,朝他勾了勾手,“你过来一下。”


“你连‘请’字都不会说吗?”他嘴上这样说,身体还是很诚实地走了过来,“叫我干什么?”


“对你不需要。”我脑袋有些发晕,懒得和他斗嘴——其实平时我也不喜欢,他倒是一直乐此不疲。他靠近了才皱起眉头:“你能不能控制一下信息素,alpha小姐,你面前可是一个柔弱的Omega。”


我有些不好意思:“抱歉,没注意到。”感觉到鼻尖漂浮着的微凉而苦的龙舌兰气味,我大概意识到自己是怎么了,但仍然是有些意外,于是我朝他伸出了手,金色的脑袋抬起来看着他蓝紫色的眼睛,诚恳地问道:“能借你的手一用吗?”


“喏。”他纡尊降贵地把手放在我的手心,那截纤细的手腕被包裹在护腕之中,我心下有些可惜,但还是不动声色地捉住了那几根如同青葱般柔软修长的手指按在了我的额头上。碰到他掌心的时候我不禁微微一怔:“你的手怎么这么凉?”


“自己在发烫感觉不到吗?”他抽回手翻了个白眼,斜睨着我“喂,还能起来做饭吗?”


“恐怕不行。”我露出了一个苦笑,谁能想到我的易感期莫名其妙地提前了。难道是因为和他同居的原因?——毕竟这家伙虽然是个仿生人,但也如他自己刚刚所说的那样,是个(发育不彻底的)Omega。我扫了他一眼,这才注意到他有些不耐烦的神情,于是语速很快地说道:“冰箱里有面包和牛奶,如果你不喜欢到外面吃也行。最后帮我向廖师太请个假,麻烦了。”


“啰嗦。”他撂下这一句就往外走,不过关上门的时候他还是回过头来很生硬地说道:“你不会一个人死在这里吧?”


“谢谢关心,不会。”我靠在枕头上,笑眯眯地回答了他。 (见vb评论) 




 


———tbc————

真的好喜欢散宝啊😚什么时候复刻啊,给宝贝你抽二命💅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步夏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